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莱芜市企业家大讲堂在学院开讲

    时间:2017-03-31 10:51:24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上午,莱芜市企业家大讲堂在学院开讲。市经信委副主任任爱军,学院副院长邹翠兰,福田雷沃重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副厂长刘玉来出席开班仪式,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庆荣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127家规模以上企业的211名总经理、董事长、财务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等参加开班仪式。

    任爱军介绍了举办大讲堂的背景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推进工业立市,建设“实力莱芜”,促进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市委市府举办了企业家大讲堂。这次邀请的主讲人都是国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税收筹划方面高水平的实战专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加强学习交流确保取得实效。

    邹翠兰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院是山东省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建设单位,是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办学示范院校。建校以来,在立足莱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了多个社会服务平台,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如学院推行了科技特派员服务制度,每年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30多项;学院粉末冶金重点实验室研发的高性能粉末冶金模具材料、钢结硬质合金耐磨材料及制品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她表示,各家企业如在人才、技术、研发、培训等方面有需求,学院愿与企业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开班仪式后,刘玉来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探索∙发展 共赢未来——福田梦∙ 中国梦∙我的梦》的报告。

    此次大讲堂为期2天,内容涉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模式介绍,企业税收筹划和校企合作洽谈等。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