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学院召开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5-05-30 18:25:31  作者:  点击:

    5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桂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计财处、继续教育处负责人及机电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商务管理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桂爱首先介绍了学院申报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省级项目定点机构情况。她指出,定点机构的成功申报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集中系统培训创造了良好条件。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对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落实“山东省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五年规划(2014-2018)省级培训项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责任人一要思想上重视,统一认识,安排专人负责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二要组织好生源,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按时开班培训;三要强化档案意识,加强联系协调,按要求整理好各项培训材料;四要做好教学安排,认真执行教学计划,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会上,继续教育处王庆荣处长传达了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就业技能培训流程。

    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涉及25个职业工种,培训对象为学院2013级专科高职、2011级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1日—6月30日,2015年9月实施培训。 (继续教育处 李太公)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