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第四期莱芜市村(社区)书记、主任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时间:2016-05-03 09:32:42  作者:  点击:

    5月3日上午,第四期莱芜市村(社区)书记、主任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高新区、莱城区、雪野旅游区跟班管理人员、培训教师、全体学员共计214人参加开班仪式。

    全体学员观看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涛和学院党委书记师承瑞在第一期莱芜市村(社区)书记、主任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录像,听取了莱芜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圣林作的《信仰的力量》报告。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平与204名学员合影留念。此次培训专题为电子商务,为期8天(5月4日至11日),内容有互联网+(农业产品网络营销)、农村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淘宝开店、淘宝运营、严守党的纪律 做清正廉洁好干部、涉农纠纷的预防及处理、全面推进村官审计全覆盖、研讨交流、观看警示片、参观考察等。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