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台湾修平科技大学教育长黄茂荣博士来学院访问

    时间:2017-04-18 16:25:20  作者:  点击:

    4月17日—18日,台湾修平科技大学教育长黄茂荣博士来学院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平,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处、组织人事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17日下午 ,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教师访学、学科培训、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选派学院重点专业教师到修平科技大学参加专项培训达成一致意向。4月18日上午,黄茂荣博士在图信楼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台湾高校技职教育再造政策发展趋势》专题报告,介绍了台湾技职教育发展过程、成果与问题以及对问题的探索和解决思路。精彩的报告给在场老师很大启发,多名老师与黄茂荣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