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学院顺利通过省自考助学检查评估

    时间:2017-11-17 08:28:49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上午,省招考院专家组来到学院,对学院自考助学情况进行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的自考助学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教学规范,学生管理严谨,档案材料规范齐全,教育教学成果显著。

    专家组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招处处长助理杨涛、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孔凡刚等组成,学院继续教育处工作人员,高等护理、学前教育专业自学助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继续教育处负责人对学院自考助学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档案材料,考察了教学设施,进行了师生座谈和学生问卷调查。通过检查评估,专家组对学院自考助学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今后学院要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自考通过率和扩大招生规模等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助推学院自考助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自考助学工作,严格遵循教育规律和自学考试的特点,通过严格规范招生、落实自考政策,认真组织教学、确保办学质量,执行物价标准、杜绝乱收费和制定考核方案、规范实践考核等措施,扎实推进自考助学工作,同时,专门成立了自考助学工作小组,定期组织人员对学院自考助学工作进行全面自查,真正为学生搭建提升学历层次的平台。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