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学院举行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培训教师行前教育

    时间:2018-01-05 15:39:41  作者:  点击:

    1月5日上午,学院举行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培训教师行前教育。市委台办副调研员吕新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继续教育处处长王庆荣出席培训会。赴大仁科技大学培训交流的19名教师参加培训。

    吕新峰从赴台培训交流应遵循的有关政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培训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邹翠兰要求全体参训教师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切实领会教育创新的内涵;同时要注重加强自我修养,树立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培训期间要真正学会改变,在改变中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与发展。

    会后,全体参训教师对行前教育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在认真学习有关培训交流文件的基础上,参训教师成立了班委,把各项培训任务落到了实处。

    此次境外培训交流为期11天(2018.1.8—1.18),9名学前教育专业教师,10名护理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