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学院参加全国2017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4-27 08:50:47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23日至25日,全国2017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重庆召开。会上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执行主任史仲光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引领 携手共进》主题报告,史仲光解读了有关国家政策,总结了2017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对2018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执行主任助理孙颐宣读了《2017年度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机械工业首批职业技能鉴定及能力水平评价机构批复》。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管理部部长李钦介绍了《机械工业人才评价管理服务平台》有关功能使用。会后,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与各分中心、培养基地、实训基地、管理站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作为“机械行业能力评价青岛306考试站”被授牌,王庆荣同志被授予“2017年度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