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济南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李琦院长来我院指导交流

    时间:2019-06-06 09:11:12  作者:  点击:

    6月4日,济南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李琦院长应邀来我院指导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副院长邹翠兰,继续教育处、信息工程系、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李琦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有益补充和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可以实现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与国内技术技能标准及资源的输出;对于更新办学理念,拓宽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校的国际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建议学院严格按国家文件要求申报合作办学项目,通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构、加强业务型出国管理、邀请国外大学教师来校讲学、加强教师人才储备等,扎实推进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会上,双方还就国际学生招生,国外新一代信息技术、养老护理专业发展及市场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会后,李琦院长参观考察了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