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学院参加山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联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1 16:41:57  作者:  点击:

    6月28日,山东省“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联盟工作会议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召开。联盟理事长单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援外培训办公室主任王保红部署了2019年对外援助培训工作;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祥国对联盟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说明。30余家理事单位及相关企业与会代表,对联盟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各自实际和高职教育发展需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职业教育国际联盟的成立,对于高职院校和相关企业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升国际服务能力,服务山东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