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 正文
联合办学

    联合办学

    韩国西江大学赵亨植副院长一行来学院考察

    时间:2018-06-14 10:12:58  作者:  点击:

    6月13日下午,韩国西江大学韩国语教育院副院长赵亨植一行5人来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学院继续教育处、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王庆荣处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办学情况。赵亨植介绍了西江大学的专业设置、交换生方案、韩国语教育学院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西江大学在学院举行了赴韩留学说明会,150名学生参加说明会。

    西江大学建于1960年,坐落在首尔有名的大学区“新村”,现有7000多名本科生、3000多名研究生,为韩国著名大学之一,在韩国社会享有盛誉。西江大学以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质量的教学,现代化的设施而闻名,有许多在世界领域的专业,为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