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 正文
联合办学

    联合办学

    学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18-12-05 14:27:09  作者:  点击:

    12月5日,学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分别在合作交流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与科研、教师交流、学生交流与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龙华科技大学创建于1969年,是台湾北部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第一所获得ISO9002认证的民办院校。目前学制为研究所硕士班及大学部四年制(四技),共有3个学院14个系,及9个研究所硕士班。该校国际化程度较高,与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的108所大学建立了姊妹校,设有国际合格专业认证考场,如:IBT、Adobe、MOS、IC3、TQC、ITE等。该校注重加强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教育,毕业生考取专业核心证照人数比例超过90%,毕业生受到台湾科学园区高科技公司的青睐。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