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考试 > 正文
认证考试

    认证考试

    2019年教育部1+X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考试在学院举行

    时间:2019-12-23 08:51:15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上午,2019年教育部1+X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考试在学院举行。本次考试设照护实务(理论)和实践能力(实操)两个考试科目,全部实行机考,每科90分钟;考试检查督导人员和监考人员由省考评站统一选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陪同省考评站检查督导人员巡视。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65名学生报名应考。

    学院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已获批老年照护、Web前端开发等9个1+X证书项目,相关考试近期将陆续展开。据悉,全部通过失智老年人照护考试的学生可在2019年12月31日前拿到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