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证考试 > 正文
认证考试

    认证考试

    1+X证书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考试在学院举行

    时间:2019-12-29 08:49:41  作者:  点击:

    12月26日—28日,学院承办教育部1+X证书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考试。北京中车行和山东省汽车领域1+x办公室全程指导考试工作,学院继续教育处、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具体组织实施,首批由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以及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50学生参加了证书考核。

    作为全国首批1+x证书的试点单位,学院对本次证书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副院长邹翠兰陪同省考评站检查督导人员进行了现场巡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中车行和省办公室要求布置了8个标准化考试工位,每位考生都要完成四个模块、共计200分钟的实践操作。来自经过中车行培训试点院校和企业的8名认证教师担任考官,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考生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本次考试学院首次启动“实训室录直播系统”,对8个工位的考试过程进行全程高清录制。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