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学院举行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时间:2020-12-28 09:22:34  作者:  点击:

    1226-27日,教育部“1+X”幼儿照护、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网店运营推广三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学院图书信息楼、医学技术和护理系、信息工程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有517人报名参加,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张士伟及相关系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巡视。

    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积极推进1+X试点工作。截至12月底,共完成12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与考核工作,参与学生887人,智能财税、财务数字化应用等证书考核通过率达10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