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要闻快讯

    要闻快讯

    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2022年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2-24 09:19:35  作者:  点击:

    2月23日上午,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2022年业务提升培训在办公楼328举行。会议由中心主任王连海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上,中心副主任张士伟就办公室主要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张士伟首先对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阐述:负责学校继续教育、职业能力训练工作。然后从培训工作、学历教育、社会证书考试工作、职业技能培训与考试、课程建设、党建工作、教育统计工作、工会工作、其他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办公室主要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说明。最后,张士伟谈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1.落实职业院校实施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的法定职责,积极争取承担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政府补贴性培训任务,面向在校学生和社会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通过制定合理的激励措施,拓宽培训渠道,整合培训资源,调动各处室系和专业教师引进和参与培训的积极性。

    3.主动深化校企融合,创新培训模式,积极企业联合,进行新职工岗前培训和在职职工技能提升培训。

    中心主任王连海做了总结发言,进一步分析了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及形势,并对办公室成员提出了抓紧熟悉业务、多问多听多汇报、注重工作规范、加强总结宣传等要求。并提出,为促进业务提升,将加强与其他优秀院校的学习与交流。

    通过此次业务提升培训,办公室人员了解了工作内容,明确了责任分工,感受到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压力,为新一年度训练中心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
    地址: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凤凰路北首
    电话:6268157 传真:6268157 邮编:271100